close

我現在就讀於西南交大,以前就老是聽人說這裡鬧鬼很厲害,所以就上網查查這說學校到底是不是真的鬧鬼,結果····我還是把我查來的分享給大家看吧··

1.  97年夏天,我表姐初中畢業,高中準備到交大附中,暑假裡我陪她去看學校,我和表姐表弟一行三人去學校逛了一圈,覺得天氣特別熱,沒有一絲風,於是我提議去0號樓吹風(當然他們倆並不知道關於0號樓的傳說),他們愉快的答應了。
  我帶他們直奔0號樓的12層,那裡風真的很大,不過說起來這個12層的結構真的很奇怪,0號樓總共十八層吧大概,裡面有教室有辦公室,唯獨一個12層是空的,所謂空的就是說整個十二層除了幾根承重的大柱子外什麼都沒有,(我之所以知道這個地方是因為經常和幾個男生中午躲在這裡打牌)我們三個站在那兒吹了一會,突然我弟弟說:「姐我們還是走了吧,我覺得好嚇人啊。」其實當時我心裡也挺害怕的,加上放暑假樓裡也沒什麼人,於是我們就朝電梯走去了
   進了電梯,一切也很正常,我按了一層,電梯開始下行,到十一層的時候,電梯停了,門打開,進來一個穿黑色風衣的男人,當時我姐跟我弟不約而同的看了我一眼,我給了他們一個沒什麼的眼色,於是我們三個手牽著手,繼續站著
  電梯門關了,突然電梯裡的燈全滅了,我感覺到我牽著他們的兩隻手都在出汗,我姐問我怎麼辦,但我看著樓層的指示燈依然亮著而且也在下行,我就故作鎮定的說:「沒事,這經常這樣,我以前天天都來耍」,說完電梯又停了,在七層,門開了,那個穿黑風衣的男人走出去了,我姐和我弟也想出去,但是我把他們拉住了,電梯門關上的那一剎那,燈亮了,我們順利的到了一層,出了電梯我們瘋狂地跑出了0號樓......
   出來以後,我才告訴他們了一些關於我聽到的0號樓的事情,嚇得他們臉色煞白......

2.  中學的時候班主任老師是剛大學畢業的學生,他住在交大為單身老師安排的單身宿舍--楊華齋。我對那個樓裡結構的記憶有些淡了,現在想起來類似於老北京的塔樓和筒子樓相結合的那種,反正走廊裡光線昏暗,也十分潮濕,似乎走廊裡還掛著剛洗過的衣服。
  有一天我和一個同學去找老師,我騎自行車帶著她在交大校園裡飛馳,快到楊華齋的時候,我後面的同學J一聲尖叫,嚇了我一跳,我停下車,問她怎麼回事,她用手捂著嘴,死死地盯著楊華齋地樓頂,我順著她的目光看過去,只見一個長髮女人站在房頂,準確的說應該是飄在屋頂,搖搖欲墜,反正就是站在那兒,身體前傾出來很多,還一晃一晃的,嚇得我倆轉頭就跑了... ...
  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

3.  交大有個苗圃,就在靜湖地旁邊,那時候我們班有個同學L的媽媽是交大苗圃的園丁,所以我們可以偷偷地跑進去玩,有時候還把那兒撈垃圾地船划到靜湖裡去,那次我和L又跑進苗圃偷船划,那天是下午5點左右,十分陰霾。成都的黃昏經常給人一種十分壓抑的感覺,尤其是在沒有太陽的時候,可是什麼樣的天氣也阻擋不了我們去划船的計劃,一會的功夫,船就被我們劃到了湖的中央,天空突然飄起了小雨,我跟L說我們回去了吧,下雨了,於是我們就開始往岸邊劃,可是怎麼划船也就在原地打轉,(我們划船的技術是肯定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)就是不往岸邊靠,雨越下越密,但是船還是不靠岸,我們開始著急了,但是不管怎麼樣就是沒用,不知道過了多久,L的媽媽來叫L回家,看見我們倆在湖中簡轉,那個阿姨就開始罵L,說他一天到晚就知道玩,要中考了還不著急一類的話,不知道是因為他媽媽的嗓門特別大還是因為別的什麼原因,我們的船不亂轉了,於是我們趕緊往岸邊劃去,船順利的靠岸了。
   後來我再也不去那兒划船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熊迷小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