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:你早就該搬到我這裡來!
女:你的房子......太小了,而且是石頭的,冷.
男:嘿嘿,我抱著你就不冷了.
女:可是,我的父母還不知道我們的事......
男:他們在另一個世界,管不著你.現在,凡事你都要學會自己做主!
女:你不會......拋棄我吧?
男:我們都生活在一起了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想分也分不開啊.
女:那就好.唉,你是怎麼看上我的?
男;我剛來的時候,路過你的木頭房子,在門上看到你的照片,一下就被你吸引了.
女:其實,那照片不是我的......
男:啊?
女:都怪工作人員太粗心,他們給弄錯了.我不叫李嘉我叫張麗.
男:哪,哪個張麗?
女:就是被你掐死的那個啊!
男:你......
女:嘻嘻,沒想到不到三個月法律就為我申了冤!現在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看你往哪裡跑?

……
以上是午夜時分一個石雕骨灰盒裡傳出的對話.不遠處的一個木頭骨灰盒空著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熊迷小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