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公園的湖裡,一條小船突然翻了,划船的漂亮女孩掉進水中.她不會游泳,剛剛叫了一聲"救命",就沉入了湖底.
一個男孩奮力游到她跟前,抓住她,快速游上了岸.
經過男孩的急救,女孩悠悠甦醒過來.
她十分感激這個男孩,兩個人聊了很久,最後成了朋友.這一天碰巧是女孩21歲生日,晚上,男孩請女孩去吃晚餐,為她慶祝生日.
蛋糕端上來之後,女孩閉上眼睛許了心願,然後對男孩說:"你救了我的命,你幫我吹蠟燭吧!"
男孩一口氣吹滅了21根蠟燭,接著,倆個人邊吃邊喝邊聊.
浪漫的男孩問女孩:"你未來想嫁一個什麼樣的人?"
女孩想了想說:"他必須勇敢......"
男孩說:"在你眼裡,我勇敢嗎?"
女孩點了點頭說:"你冒死救我的命,當然勇敢.不過我要嫁的人,除了勇敢,還必須聰明.我感覺你好像不是......很聰明."
男孩笑了,說:"你那條小船為什麼會無緣無故地翻了呢?"
女孩驚訝地說:"原來是你搗鼓的?"
男孩得意地點了點頭.
女孩朝四下看了看,突然壓低聲音說:"你還是不夠聰明!直到現在你都沒有好好想一想,剛才我為什麼讓你幫我吹蠟燭?---其實,我早就沒有氣兒了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熊迷小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