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要隨便佩帶一些很邪門的東西

(1)我有一個朋友和我是初中同學,因為我們倆的關係非常要好,所以到現在工作了我還和她有著很密切的聯繫!我真的不想說一些關於她的故事,但是我不說我心裡總是隱隱泛起一絲涼意....故事就發生在前幾天,我想起來就覺得好恐怖,真的!(暫且把我那個朋友叫做YY吧!)

  YY男朋友過生日,她就在濟南英雄山山腳下那個「藏漢屋」買了一個說是辟邪的東西,叫什麼「時來運轉」,她男友當然很高興咯,買了以後接著就帶上了....可是,她男友幾乎天天遭到「厄運」,不是自行車丟了就是鑰匙丟了,或者樓上掉下什麼東西把頭還砸破了,說是縫了幾針。這還算是小事根本不值得一提,只是……且不說具體時間了吧,有一天晚上,她男友給YY打電話,打著打著,她男友說:「YY,我怎麼覺得我渾身難受呢?」YY問他怎麼了,可是那邊就沒聲音了,一會就出現了盲音。YY很著急,往男友家裡打,家裡電話也沒有人接,YY感到自己接著出了一身冷汗,但是又不知道如何是好。她接著給我打了電話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們誰都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!靈異,靈異事件,靈異圖片,靈異小說,靈異視頻,靈異故事。

  第二天.....她男友的媽打來電話說YY的男友昨天晚上心機梗塞已經走了..YY哭的很傷心,她去看她男友的時候發現她男友還帶著那個詭異的「時來運轉」..............

    (2)我以前在襄陽路買了個藏銀的墜子,我不迷信,也是因為那個墜子是個太陽的形狀挺好看的。新買的那段時間戴著睡覺的,那幾天,天天做夢有人掐我脖子,透不過氣地醒過來,也沒想到是項鏈的問題,但是天天如此啊。大概第四天也不知道第五天,我和媽媽說了,她說那你不要戴項鏈睡覺了,我媽媽覺得大概是項鏈的繩子擱著脖子引起的。後來我就拿掉了,就再也不做那個夢了。奇怪的是,我從前也好,現在也好,經常戴項鏈睡覺的我信基督教的,戴十字架就算是項鏈比較短的也沒做過惡夢,看到這個帖子想起來的,也許是藏銀的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熊迷小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